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平台3.0技术打造 海鸥获中汽专项测评3A全优评级

2024年03月14日 00:35: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1日,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发布了微型电动汽车专项测评结果,比亚迪海鸥在使用安全、续航充电、碰撞安全三项测试中均获A级评价,成为该测试中首款获3A全优成绩的车型,海鸥硬核的冠军品质实至名归。

3A全优测评表现 彰显高能冠军实力

微型电动汽车专项测评由全球NCAP认可的中国测评机构——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进行测试,测评规程基于C-NCAP和CCRT测评体系框架,主要针对微型电动车进行专业的测试评级,包括使用安全、续航充电、碰撞安全三大类,海鸥在这三项测评中分别取得91.8%、90.3%、94.5%的得分率,均获评A级。

对于用户重点关注的安全性能,海鸥在使用安全测评中表现出色,充电安全、电磁干扰、涉水电安全得分率均获100%;在碰撞安全测评中,海鸥的正面碰撞、侧面碰撞、鞭打试验得分率分别获78.79%、100%、87.10%。针对续航补能等用车痛点,海鸥在充电续航测评中同样展现高能实力,常温续航、低温充电、充电兼容性得分率分别获98.8%、100%、100%,成功获得A级评级。

产品力全维领先 铸就冠军级品质标杆

承袭e平台3.0安全基因,海鸥搭载超级安全的刀片电池,采用纯电车专属高强度车身架构,白车身本体高强度钢用量高达61%,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在A、B柱、前防撞梁、前后纵梁等关键部位,应用抗拉强度超过1500MPa的热成型钢,大幅提升车身结构强度。此外,海鸥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电子车辆稳定系统,提供了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安全性能再上一个新台阶。

海鸥以同级罕有的十二项全系标配,在安全、舒适、智能等方面全面领先,树立代步车品质标杆。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仅有8个完整销售月的情况下,海鸥以超28万辆的亮眼成绩获2023年A00级年销冠军。

凭借领先的冠军品质与高能实力,海鸥已获超33万用户的信赖,赢得市场与行业的高度认可。3月6日,海鸥荣耀版焕新上市,承袭了新一代主流代步车的硬核实力,增色降价,打破了A00级车型价值边界,相信全维全优的海鸥荣耀版将为更多用户带来个性多彩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