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极氪001的热度还没过,极氪又将推新车,外观设计有看点

2024年03月14日 01:32: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最近几个月,极氪汽车可以说是频繁出招。先是在去年年底推出了全新的纯电轿车极氪007,今年2月底又上市了全新极氪001。

从目前这两台车型的市场表现来看,可以说是可圈可点。

极氪007仅仅用了67天,就实现了第1万辆的整车交付。全新极氪001上市10天,大定量也突破了1.5万辆。

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月极氪007销量为4204辆,极氪01销量2663辆,也正是极氪007和极氪001的热销,让极氪汽车今年1~2月累计交付量达到了20047辆,同比增长134%。

今年1~2月在国内20万以上纯电动车市场,极氪汽车销量仅次于特斯拉,位居第2名。

另外,极氪汽车还创下了交付21万辆零自燃的记录。对于一家新能源车企来说,能做到交付量21万没有出现自燃的情况确实算是个奇迹了。

值得一提的是,2月底上市的全新极氪001不仅售价全面下调,而且在产品力上也是大幅提升。高通骁龙8295车机芯片、激光雷达、双腔空悬和800V高压架构,在全新极氪001上全系车型标配。

另外,全新极氪001还首次搭载了宁德时代神行超充电池,只需要11.5分钟就可以将电量从10%充至80%,产品力相当出色,市场关注度也自然也就居高不下了。

就在近日,极氪汽车旗下又一款全新的车型申报信息在网上曝光,该车可能会命名为极氪MIX。

外观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跟极氪007相同的设计风格,圆润的前脸贯穿式灯带非常具有辨识度。在车头下方,还设计有黑色的进气口,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前挡风玻璃上方,还将会配备激光雷达。

车身侧面设计简洁,应该是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外后视镜、A/B柱部位均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在轮眉以及侧裙部位,同样也采用了大量的黑色装饰套件进行点缀。

从图片中来看,尾灯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不知道是否会采用隐藏式的后雨刷设计。宽大的后保险杠,同样也采用了熏黑处理。长宽高分别是4688/1995/1755毫米,轴距3052毫米。

看到这,你可能觉得这是一台标准的MPV,但实际上极氪官方给这台车的定位,却是一台跨界SUV,是不是有些意外?

在动力上新车采用了纯电驱动形式,最大功率310千瓦。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快评也将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