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北京车展首发 MINI Aceman申报图曝光

2024年03月14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MINI Aceman将于4月24日北京车展前夕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纯电小型SUV,将填补MINI五门版和MINI COUNTRYMAN之间的产品空白。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版本,最大续航里程约为400km。

MINI Aceman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将推出普通版MINI Aceman和MINI Aceman S两种版本,整体沿用了MINI经典的家族式设计。细节变化方面,前大灯由圆形升级为不规则多边形,视觉效果更加时尚精致。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仅在下方预留了用于电机散热的细长通风口。MINI Aceman S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银色护板进行点缀,并配备了特殊的S标识。

MINI Aceman S

车身侧面造型紧凑,采用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了大面积黑色护板,增加时尚气息。尾灯依旧融入了英国国旗的设计元素,点亮后具有极高的辨识度。另外,后包围还配备了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普通版MINI Aceman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135kW,搭配4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km。MINI Aceman S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160kW,搭配54.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