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UP将3月19日预售 并于3月内正式上市

2024年03月14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比亚迪元UP将于3月19日开启预售,并将在3月内正式上市。新车基于e平台3.0打造,定位纯电动小型SUV,不仅采用较为时尚、简约的外观设计风格,还将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水晶挡把等配置。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0千瓦的输出电机。

根据先前公布的官图来看,比亚迪元UP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时尚、简约。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中央带有“元”徽标,中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相互连接,整体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配备熏黑前包围组件,结合两侧导风口设计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比亚迪元UP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对A柱、B柱等处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且其还对轮眉和侧裙处进行熏黑处理,配备五辐式低风阻造型轮圈和半隐藏式车门把手。车尾部分,造型新颖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宽大的后包围组件则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

比亚迪元UP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搭配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多功能方向盘实用性较强。此外,该车还采用双拼配色,并在中控台等处运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结合水晶挡把营造出较为出色的内饰氛围。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10/1830/1675mm,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30千瓦的输出电机。

(图/文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