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Z公布先享价 推2款车型/售12.79万元起

2024年03月14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长安UNI-Z发布先享价,推出蓝鲸智电iDD 125km超越型和蓝鲸智电iDD 125km卓越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2.79万元和13.49万元。新车官方定位新能源智电SUV,不仅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据悉,该车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

长安UNI-Z 先享价
车型 先享价(万元)
蓝鲸智电iDD 125km超越型 12.79
蓝鲸智电iDD 125km卓越型 13.4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与此同时,自2024年3月14日至正式上市当日,用户还可享受99元抢1699元UNI-Z购车抵用券的专属先享权益。

外观方面,长安UNI-Z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具时尚感。前脸部分,尺寸巨大的无边界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参数化点阵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灯组营造出较强的未来科技感与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车头两侧及前包围等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并采用多腰线设计,结合车窗边框及外后视镜等处的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长安UNI-Z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花瓣造型轮圈。车尾部分,造型纤细、修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顶扰流板组件不仅能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也使得车尾更具视觉层次感。

长安UNI-Z内部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及双拼配色,还在中控台及门板等处运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整体极具质感。此外,全液晶仪表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功率为72kW,电动机功率为158kW。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