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比轿车版问界M9!享界S9亮相工信部,售价或50万级

2024年03月14日 14:46:01
分享到:

随着华为智选车模式的愈发成熟,“界”系列产品相继亮相、上市,成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股新兴力量。尤其是问界M9的热销,让很多小伙伴对华为智选车产品在高端市场的表现充满了期待,而在这种大背景下,享界S9亮相工信部新车目录,新车进入了公示阶段,与此同时,享界品牌也发布了享界S9的首批官方图,这款车进入了亮相、上市倒计时。

作为华为与北汽强强联手打造的首款车型,享界S9一“开场”,就是大场面,这款中大型轿车产品的尺寸达到了5160mm/1987mm/1486mm(1498mm),轴距达到了3050mm,而且这款车整车外观造型非常注重流线型的设计,尤其是官图搭载的多幅轮毂一映衬,这款车的尺寸感和高级感,一下子就上来了。

而且我们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这款享界S9采用了全新的金属配色和金属色锻造轮毂,看上去就很不便宜的样子,这也是一种相对成熟的设计思路。而且大家应该也有类似的感觉,那就是在配色、轮毂的造型等方面,这款车和问界M9也有相似之处。

同时我们看到,这款定位中大型级别的豪华轿车产品,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多地方都和已经上市的问界M9有相通之处,比如大灯组的造型和灯内的光源配备、前脸的造型等等,总而言之,作为华为智选车系列推出的旗舰产品,享界S9和问界M9,一个是旗舰轿车,一个是旗舰SUV,两款车带来的气场和高级感,的确有异曲同工之妙,甚至有一种隐隐的“错觉”,那就是享界S9,像是问界M9的轿车版本一样。

当然了,在这款全新车型上,华为还带来了一些新鲜“玩意”,通过图片能够明显看到的是,这款车将搭载电子后视镜设计,如果我们没有记错的话,这款享界S9,应该是首款搭载华为鸿蒙智行电子后视镜的产品,相较于传统后视镜,不仅看上去更加科技豪华,而且遇到雨雪天气,车后视野也将不受影响。当然,关于这款电子后视镜还有哪些新的功能和“花活”,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虽然目前这款车只是简单的亮相,关于这款车的内饰、配置甚至动力表现,都还处在猜测阶段,但是从这款车的尺寸,以及和问界M9那么多的相似性来看,这款车的价格应该不会低。综合多方信息来看,享界S9的售价大概率在50万级别,和问界M9形成双旗舰组合,按照我们对华为智选车的了解,一旦这款车的售价达到了50万级别,那么这款车在性能、智能座舱、高阶智能驾驶辅助这一块的表现,肯定会特别顶,综合产品力水平肯定也会在很多百万级豪华品牌之上,这一点我们特别笃定。

总而言之,随着享界S9的突然“亮相”,华为9系双旗舰的产品格局就这样成型了,从外观设计和基本的参数表现来看,这款车可能又会是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的一款“大杀器”,而其他方面的产品力表现,更加值得期待,最令我们期待的是,华为余承东,在这款车的上市发布会上,喊出“遥遥领先”的口号。

最后还有一个问题,作为华为和北汽合作推出的首款大尺寸豪华轿车,如果售价真的在50万的水平,你会考虑么?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