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新途胜L将上市!换新前脸+内饰更高级,还看CR-V?

2024年03月14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了解到,第五代途胜L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今年年中上市。新途胜L换用全新样式中网,内部条幅有所加粗;参考海外版,其将换用双12.3英寸中控屏,相比现款更高级。

据销售员表示,预计新途胜L售价不会有明显变化,起售价依然保持在16万元左右。目前北京现代老车主选择置换购买现款途胜L,可享至高6万元优惠,以1.5T两驱精英版为例,其官方指导价为17.08万元,惠后裸车价仅为11.08万元。

国内实拍

新途胜L“胜利之翼”日行灯得到简化,中网造型从现款羽翼样式改为矩形。车侧和尾灯样式并没有变化,换装了全新样式轮圈。内饰是相比现款车型改动最大的地方,几乎看不到现款的影子,方向盘从四幅式改成三幅式,中间的现代品牌logo改成了提示灯。

新车将沿用1.5T与2.0L混动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为147kW,后者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5kW;分别匹配8AT、6A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大众途观L等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