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在降价 混动家轿选哪一款好?

2024年03月14日 15:4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汽车市场的价格战已进行了一段时间,各大产品降价信息让人眼花缭乱,而且降价幅度相当可观,不少消费者对于降价减配较为关注,但实际上现阶段降价都是一些大车企在做,利用销量来保证利润率,所以减配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甚至不少产品都采用了降价增配的策略。那么本期,咱们就挑选几款当前性价比相当出众的A级家轿,看看哪一款更适合你!

比亚迪秦PLUS

指导价:7.98-17.98万元

秦PLUS入门版来到了7.98万元,这一波的降幅确实不少,甚至比大部分主流燃油车价格还要低,可购买性大大增加,值得一提的是,秦PLUS入门版还是针对续航进行了一波调整,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但动力系统没有变化,依旧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馈电油耗4.6L,节能性表现依旧很出色。

而入门版配置也较为丰富,像可旋转大屏、DiLink智能网联、语音交互、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这些功能都有配备,可以满足用户的基本需求,毕竟,这个价格也不要奢望太多功能。除了入门版,次入门版价格就接近10万了,不过总的来说,秦PLUS降价不仅仅拉开了价格战的序幕,而且价格确实相当有吸引力。

长安启源A05

指导价:8.99-13.29万元

启源A05的价格虽然高于秦PLUS荣耀版,但现阶段该车有1.1万的优惠,折算下来要比秦PLUS的入门版还要低,而且入门版纯电续航稍高于秦PLUS,动力上同样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零百加速为6.8秒,这个加速数据应付家用已经绰绰有余,油耗方面,该车的百公里馈电油耗4.58L,能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除此之外,入门版配置也非常丰富,液晶仪表、中控屏都有提供,内置的是启源OS智能车机,此外,定速巡航、蓝牙钥匙、远程控制等等功能,让入门版的标配较为丰富。

吉利帝豪L Hip龙腾版

指导价:8.98-9.88万元

前有比亚迪荣耀,后有吉利系龙腾,帝豪L Hip也在近期推出了龙腾版车型,起售价8.98万元,而且现阶段同样有不错的购车政策,性价比相当出众。

在动力上,龙腾版搭载的是1.5T+3挡DHT的插混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适应性更好,零百加速是6.9秒,NEDC纯电续航为100km,百公里馈电油耗为3.8L,总的来看,帝豪L Hip的性能和节能数据都相当出色,不过入门版并不支持快充,慢充时间是2.5小时。

在配置方面,龙腾版搭载10.25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内置的是银河OS车机系统,另外像定速巡航、遥控钥匙、LED大灯等功能也是标配,配置确实非常丰富。

结语:

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在如今的价格战背景下,性价比依旧非常出色,即使价格没有降到心理预期,也有相当幅度的优惠。8万元左右的混动家轿,再加上免购置税的优势,其实已经抄底主流燃油车。

而燃油车市场也开始紧急调价,从相关渠道获得的信息,轩逸起售价甚至不到7万,而朗逸入门也来到了7万价格区间,卡罗拉优惠幅度也相当惊人。可以说,A级轿车市场已经开始重新洗牌,选车,自然是要选便宜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