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8万元起,奇瑞风云T10申报图曝光!配鲲鹏C-DM插混系统

2024年03月14日 15:50:02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3月13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悉,奇瑞风云T10正式申报,申报图随即曝光。据悉,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设计上采用风云系列家族化设计语言,并将搭载鲲鹏超能C-DM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有望5月15日上市,定价预计18万元起。

在关键的设计部分,奇瑞风云T10与此前已经曝光的风云T9非常相似,不同之处在于风云T10针对进气格栅和大灯的边缘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包围处的下进气格栅也有所区别,新车看起来更加稳重一些。

来到侧面,新车细节上更加浑厚立体,双腰线设计让侧面视觉上比较修长,C柱与D柱之间车窗下沿的设计也与风云T9有着明显区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930×1712mm,轴距为2820mm,并拥有5座/6座版两种版本。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FULWIN”标识镶嵌于尾灯内部,尾灯下方嵌入了一条长长的镀铬装饰条,下方保险杠也采用了左右贯通式的修长线条,整个尾部看起来比较宽。

关键的动力方面,奇瑞风云T10将搭载鲲鹏超能C-DM插电混动系统,这套总成由一台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动力电池来自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关于风云T10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