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系再添一员猛将,北汽蓝谷携手华为,享界S9申报图曝光

2024年03月14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年来,华为在汽车领域可谓是遍地开花。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与国内多家新能源车企强强联合,依托强大的科技研发团队,让“华为血脉”在国内智驾领域位居前列。华为与赛力斯的合作更是改变了国内新能源市场的格局,双方协力推出的问界系列在今年更是登上各大销量榜单的榜首位置。如今北汽也发现了华为这个好帮手,试图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再添一把火。

根据工信部信息,此次华为联手北汽推出的首款车型——享界S9,或将于2024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从命名上或许容易和问界系列混淆,但二者的定位却完全不同,享界S9定位为中大型行政级轿车,据渠道消息透露,内部定价在30-50万元的价格区间。

外观方面,根据申报图可知,享界S9采用了鸿蒙智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的C字形大灯以及贯穿式灯带与智界S7极为相似。大尺寸的梯形通风口为车头凸显了不少运动感氛围。车身侧面线条整体较为流畅,采用了时下轿跑流行的溜背式风格,同时搭载了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等配置。车尾部分与车头呼应,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灯组设计。目前来看,作为行政级轿车,享界S9的外观可能略显“寒酸”了。根据信息可知,享界S9的车身尺寸为5160*1987*1486mm,轴距为3050mm。配色方面目前仅公布了黑色和白色,后续应该会推出更多配色选择。

车内配置方面一直都是华为系的强项,享界S9搭载了华为鸿蒙车机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华为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支持L2+级智能自动辅助驾驶、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性能方面,享界S9提供了后置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版本选择。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227kW,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385kW。续航方面目前信息不多,仅可知两种版本均搭载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

综上所述,享界S9在智驾方面依旧会是“遥遥领先”,而其他方面则给消费者留下了许多想象空间。面对新能源市场的价格战,目前看来享界S9的售价方面应该不会是其主要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