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混动版本,一汽丰田亚洲龙曝光,将在4月上市

2024年03月14日 16:10: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一汽丰田亚洲龙混动版本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据悉,这款备受期待的车型将于4月正式上市。作为一汽丰田旗下的旗舰车型,亚洲龙混动版本不仅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还提供了更为强劲的动力表现。

外观方面,整体采用老款的设计风格,但还是有一些细微的差别,前脸部分还是采用老款的点阵镀铬格栅和菱形格栅中网两种设计,其余部分基本没有变化,大灯采用矩阵式大灯设计,两侧还继续采用细条状的进气孔。侧面线条更加流畅和谐,尾灯部分仍采用老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还配有亚洲龙的LOGO,两侧的出气孔采用隐藏式的设计。外观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90mm、1850mm、1450mm,轴距为2870mm与前代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款应该还会继续沿用老款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仪表盘的大小为7英寸,中控屏为8和10.1英寸两个版本,中控屏下方还配有实体按键,档把部分还是使用以前的设计略显老套,,扶手箱位置还配有两个杯架,右侧中控台各种材料的堆叠看起来层次感满满。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采用燃油和油电混合两种动力形式,燃油版本的采用2.0L的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3匹,峰值扭矩为206N·m。混动版本采用2.0L和2.5L的两种动力版本,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52匹、185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88N·m、221N·m,其均只需要添加92号燃油。电动机采用前置单电机,最大马力为113匹或136匹,峰值扭矩为206N·m或208N·m。电池采用新中源丰田的三元锂电池。

配置部分,该车采用侧安全气帘、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辅助驾驶、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CarLife、CarPlay、Hicar、自适应远近光灯、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加热等。

2024款亚洲龙新增2.0L智能电混双擎版本,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环保和经济的选择。这一混动版本的低油耗表现,既满足了消费者对节能环保的需求,也体现了企业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