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巴士”极氪MIX申报图曝光 车长不到4.7米

2024年03月14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目录中获取到极氪全新MPV车型申报图。从尾标来看,新车或将命名为极氪MIX,新车的造型设计比较独特,车长不到4.7米。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比较独特,前脸融合了极氪007上的最新设计元素,整台车非常圆润,看着就像是一台小巴士,黑色的装饰条一直延伸至前翼子板两侧,与侧视摄像头融合在了一起。

另外据悉,该车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前门可以向前滑动打开,后门和常规MPV一样向后滑动打开,并且有可能会取消B柱设计,若消息属实,这将是这台车上最大的亮点之一,同时也展现了极氪在车身刚性上下了不少功夫。

车尾的造型比较简洁,贯穿式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尾标显示该车命名为“MIX”。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8/1995/1755mm,但“四轮四角”的设计,让其轴距做到了3008mm,预计车内空间会是很大的卖点。

动力方面,极氪MIX搭载与极氪007同款的310kW后驱电机,预计后期将会有四驱版本并支持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