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AION S 黑龙MAX正式亮相 运动氛围拉满

2024年03月14日 16:3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3月14日,埃安AION S MAX改装版车型——黑龙MAX正式亮相,该车外观设计由用户共创,灵感来源于经典的黑武士风格,以及《山海经》中的神兽螭龙的形象。在外观上,该车拥有较为运动的外观套件,包括前唇、侧裙、尾翼等,整体看上去十分战斗。在动力方面,该车基于埃安AION S MAX改装而来,电机总功率达180kW,总扭矩达309N·m,CLTC续航里程达610km。此外,新车预计在2024年下半年正式开启发售。

外观方面,埃安AION S 黑龙MAX拥有十分运动的外观套件,整体造型更显低趴。前脸部分,该车加装了前唇、风刀、鲨鱼鳍除了运动感提升以外,还使其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此外,对车标logo、车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前挡风玻璃还采用了幻金炫彩玻璃膜。

侧面来看,该车侧面大面积的龙图贴画彰显其特殊身份。与此同时,该车也加装了侧裙运动套件,并对轮毂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该车前刹车盘改装为355划线盘,搭配高性能TEI Racing前六红色卡钳,黑红的颜色搭配,不仅制动性能升级,同时将战斗气息拉满。

车尾部分,埃安AION S 黑龙MAX车尾最为亮眼的便是其加装了夸张的尾翼,以及后包角套件,将整车的运动属性进一步提升。并且,贯穿式的尾灯组同样也采用熏黑处理,整体辨识度极具提升,回头率可谓是非常高。

动力方面,埃安AION S 黑龙MAX基于埃安AION S MAX改装而来,参考现款顶配车型,其电机总功率达180kW,总扭矩达309N·m,CLTC续航里程达610km,充电30分钟可达300km。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