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梦想家EV新增2款车型,售价33.99万起,MPV续航新突破?

2024年03月14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随着国内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MPV市场也迎来了更多选择。以别克GL8为首的老牌合资选手和极氪009等新星品牌都来势汹汹,此次岚图梦想家EV推出全新车型,从性能和性价比两方面双管齐下,誓要在市场上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近日,岚图官方发布最新消息,2024款岚图梦想家EV新增长续航卓越版和超长续航尊贵版两种车型选择,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41.99万元,将作为岚图梦想家EV的入门版和次顶配版本。

外观方面,新版车型延续了现版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的黑色中网搭配贯穿式灯带和发光车标,下格栅从视觉上增强了车头层次感,整体车头设计营造出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品牌辨识度。车身侧面修长,配备了双侧电滑门、隐私玻璃、前排隔音玻璃以及20英寸轮毂等设施。车尾部分造型方正,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和电动尾门等实用配置。车身尺寸与现款相比也没有做出改变,长宽高为5315*1985*182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也没有做出太大调整。座椅采用2+2+3七座布局,前两排支持座椅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前排座椅还支持向后放平,第二排带小桌板。座椅均采用 OEKO-TEX 头等舱宽适座椅,可实现 14 向调节,且具备一键逍遥功能,并配备 Type-C 60W 充电接口。

车内配置方面,车机搭载8155芯片,支持5G网联。车内还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64色氛围灯、丹拿音响、四音区语音识别、手势控制、面部识别等舒适性功能。智能方面,支持自动泊车、自动变道辅助、疲劳检测以及主动刹车等安全功能。

动力性能方面,长续航卓越版和超长续航尊贵版均搭载前后双电机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20kW,最大扭矩为620N·m。续航方面,2款新增版本分别搭载82.11kWh和108.73kWh的三元锂电池,综合续航可达510km和650km。

在MPV市场上,岚图梦想家一直处于尴尬位置,被极氪009和腾势D9稍稍压制,而随着前不久理想MEGA的横空出世,岚图注定将面临更大的市场压力,近日新增的车型能否成为岚图汽车力挽狂澜的下一个爆款?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你对岚图梦想家EV新增的2款车型有什么其他看法,欢迎来评论区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