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灵悉L申报图曝光 将于9月份上市

2024年03月14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东风本田灵悉L申报图曝光,作为东风本田旗下全新新能源汽车品牌,新车基于灵悉L概念车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棱角分明,看上去十分硬朗。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贯穿式灯组,并且在机舱盖中央也融入了竖状的LED日行灯整体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将搭载采用纯电驱动,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此外,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灵悉L采用全新设计元素,新车整体造型棱角分明,看上去十分硬朗。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贯穿式灯组,并且在机舱盖中央也融入了竖状的LED日行灯整体辨识度极高。此外,新车左右两侧的三角式导风口设计进一步增强整体运动氛围。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采用多折线设计,凸出的腰线配合侧裙三角式设计看上去十分硬朗。此外,灵犀L还配备了电子后视镜。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造型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的尾灯组点亮之后同样极具辨识度。上翘的小鸭尾设计运动感很强,并且还可以选装亮黑色小尾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45/1503mm,轴距为2731mm。动力方面,灵犀L将搭载采用纯电驱动,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60千瓦。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