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耀版=省钱 这次轮到比亚迪海鸥了

2024年03月14日 20:1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比亚迪非常有意思,开年推出了很多荣耀版的车型,什么是荣耀版?对于用户来说,荣耀版=实惠;对于友商来说,荣耀版=卷王。至于怎么卷,最立竿见影的方法就是降价。本次定位在A00级市场的海鸥也推出了荣耀版车型,指导价为6.98万-8.58万元。

海鸥荣耀版相比之前的车型,变化几乎是微乎其微,外观没变、内饰没变、配置没变,但名字变了、价格低了,同时新增了北冰蓝的外观颜色,这款蓝色还是挺符合海鸥的气质,但我们本次探店没有见到新配色的实车比较可惜。

新车在配置层面很重视实用性,具有蓝牙钥匙、NFC钥匙,车内搭载了10.1英寸的可旋转的悬浮式屏幕,车机系统的操作还算流畅,应用非常全面,支持微信、高德地图、今日头条和云听等功能。海鸥荣耀版的舒适性表现不错,前排为一体式的座椅,座椅的填充柔软,顶配车型配备了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而且得益于2500毫米的轴距,让这台A00级的小车有比较出众的第二排乘坐空间。

在动力上,海鸥荣耀版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的电机,并提供了305公里和405公里(CLTC工况)两种续航版本。此外,新车还支持快充和对外放电的功能。整体而言,降价后的海鸥荣耀版,它依然是一台较为不错的城市通勤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