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奕派eπ007正式上市 售价15.96万元起

2024年03月14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14日,行车视线从东风奕派官方获悉,东风奕派eπ007正式迎来上市,新车保持与此前大定时公布的售价相同,共有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5.96-19.96万元。新车定位中大型车,拥有增程(纯电续航200km、综合续航1200km)和纯电动版本(续航530-620km)。

外观方面,eπ007前脸采用电车惯用的封闭式造型。分体式大灯组设计、远近光灯与散热开口一体式结构,让整车视觉上更具有张力。另外,该车最具特色的一点是,配备了剪刀门以及蝶影光毯投影灯,投影灯可提供迎宾、浪漫、战斗三种投影图案,十分炫酷。

车身侧面,eπ007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线条顺滑,风阻系数仅为0.209,能够极大地降低能耗,提升新车的续航能力。隐藏式车门把手、无框车门、电动掀背后备箱门以及随速升降后扰流板等潮流配置,都搭载在新车上,时尚感十足。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车尾灯设计,后包围配备尾部扩散器装饰,全车各个部位都是时尚、高级的痕迹。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5/1460mm,轴距为2915mm。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可翻转全液晶仪表盘、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备15.6英寸的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车机搭载SOA智能座舱和8155车机芯片,提供丰富的服务模块和接口,支持300+自定义场景。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20扬声器音响系统、64色氛围灯、50W手机无线充电、手势识别等多项功能,主驾座椅电动6向调节+记忆/迎宾、副驾座椅电动4向调节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在智能驾驶方面,新车标配前向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交通标识识别等多项安全配置,保障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东风奕派eπ007提供增程版和纯电版两种选择。增程版搭载1.5L增程器和后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配备28.39kWh磷酸铁锂电池,0-100km/h加速时间7.2秒,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200km,总续航里程可达1200km。纯电版则提供三种电机规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