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5前夕,雷军还在忙着“打假”

2024年03月15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3·15的钟声临近,刚刚正式官宣小米汽车上市日期的雷军,“打假”的工作也越来越忙了。

今天晚上,雷军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近期有粉丝反应被骗“盲订订/定金”的现象,进行了辟谣。

功夫汽车来划一下重点,大概就是官方目前禁止收小米SU7的盲订定金,而且官方也没有对个别用户或个别公司提供优先购买权。

此外,25日才开始的品鉴是静态评鉴,试驾的话要等到正式发布会结束后。

换言之,对于那些被骗收取了定/订金的粉丝,只能是欲哭无泪了。

事实上,对于小米SU7这款时下热度最高(没有之一)的电动车,雷军就是天天辟谣也忙不过来。

从之前被多方泄露的产品信息,到什么送北京牌照,再到如今盲订定金,功夫汽车觉得,小米汽车明天应该搞一个3·15·专场打假也不错。

话又说回来,越是临近28日发布会,有关小米汽车价格的消息就越传越真。

好像这几天无论是某二手交易平台,还是社交媒体上,都流传着这张小米汽车最新的价格配置图。

不得不说,单凭表上列出的配置来看,连才上公告的73.6kWh磷酸铁锂电池都有,看着好像比较靠谱。

21.9万的起售价虽说没有什么惊喜,但对一众关注这款新车的米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可以直接冲的价格了。

倒是那个29.9万送的“自动充电系统”是个什么玩意儿,到时会不会是发布会上一个惊喜,就让人充满期待了。

功夫汽车查了一下,在小米汽车供应链上有那么一家企业是专门做这个机器人自动充电的。就是充电器人会自动寻找一个合适的充电位置,并且自动使用机械臂进行连接或者可以依靠用户手动连接充电。

这个会否成为当天发布会上另一个亮点,我们大可拭目以待。

功夫汽车觉得雷军呕心沥血打造的第一款车型,价格上“致敬”第一款小米手机1999元的价格也不是不可能,19.99万怎么看看着也更具冲击力一点,重现当年小米手机带给观众的一点小震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