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 GTX官图发布 驾驶感比肩GTI Clubsport

2024年03月15日 00:4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大众ID.3 GTX系列官图发布。新车作为ID.3的性能版车型,将推出普通版与Performance版本,其中后者将提供与GTI Clubsport相类似的操控感受。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拥有282马力与322马力,Performance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有细微调整,大灯组依旧由贯穿式的LED灯组相连接,中间的大众LOGO也为可发光样式。新车前包围采用贯穿式+梯形散热开口的设计,两侧还配有纵向布局的日行灯,整体造型辨识度得到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的主打色采用了红黑撞色设计,双色车漆进一步体现个性化属性。此外,新车在前车门处粘贴有GTX字样,表明了新车身份。新车还搭配了20英寸的五辐式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并搭配后窗雨刷器,尾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后包围的梯形内凹式使车尾更具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尾部扩散器装饰面板,战斗属性拉满。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ID.3基本一致,采用悬浮式设计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9英寸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体式运动型座椅,座椅头枕区域还标有GTX字样。

底盘方面,ID.3 GTX重新调校了转向系统,使其拥有更精确的车头指向性;Performance车型则配备了底盘动态控制系统(DCC)该系统与高尔夫GTI一样,用传感器来检测车轮运动状态,以改善操控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后置单电机,分为GTX版与GTX Performance版,前者最大功率282马力,后者322马力,最大扭矩同为545牛·米;标准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6秒,最高时速180km/h,Performance版本则为5.6秒,最高时速200km/h。电池组方面,新车均采用7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175千瓦快充,10%-80%仅需26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