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BBA,华为豪华旗舰轿车享界S9或定价50万

2024年03月15日 06:5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以技术入局汽车市场的华为,如今可谓是市场中的焦点,一举一动都在消费者的关注之中,原因倒也简单,华为用技术让无数用户体验到了新能源时代的豪车味道,而这也是传统豪华品牌所难以触及的领域。从市场的回馈来看,以华为与赛力斯打造的豪华旗舰SUV——问界M9为例,在50万价位占领该领域头部,在销量上实现了对BBA的快速碾压。

而近日华为与北汽联合打造享界S9工信部信息曝光,同样引发了市场的热议,从命名也能看出,这款车的定位与问界M9较为接近,大概率是华为布局的首款豪华旗舰轿车。从定名来看,享界S9同样带有“9”,后续与问界M9形成“华为9系双旗舰”,也将成为华为制霸豪华市场的重要依托。

其实猜测两款车定位相仿,并不仅仅是因为享界S9的命名带个“9”,而是整体设计依旧能看出与问界M9相似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前大灯采用了与问界M9类似的前大灯,两侧的风槽也如出一辙;从享界S9的官图能够看出,其大灯下方还是做出了诸多调整,如采用了类似星空的点状设计,更加突出豪华质感与调性,这也向我们暗示享界S9的定位。

车身侧面没有过多的线条,整体较为平滑饱满,整体的豪华风格还是非常浓厚的,隐藏式门把手以及锻造轮毂预计带来更低的风阻系数。

尾部则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设计,这与前大灯形成设计的呼应,而车体兼顾了流畅厚重的姿态,尾部的小鸭尾设计也非常内敛。此外,我们还能看到享界S9所提供的电子外后视镜选择,以及全新金色豪华车身配色等,这是否也意味着,虽然与问界M9同为旗舰车型,享界S9的豪华属性赋予了其不一样的配置呢?

而且有华为的技术支持,可以预见,享界S9的智能驾驶同样具备不俗的表现。相信很多人也都会猜测这款车的价格如何?其实从与问界M9相同的旗舰定位来分析,享界S9的价格很可能定在50万级,而其竞争对手也非常明朗,无疑是BBA的旗舰车型。

而享界S9的到来,无疑会给BBA的旗舰车型极大的压力,从问界M9的销量来看,对于BBA的压制是全方面的,销量直接拉开一个身位,享界S9展露的黑科技将更为强悍,预计这种压制将更为恐怖。

尺寸来看,享界S9的长宽高分别为5160×1987×1486mm(1498mm),轴距3050mm,而新能源车型带来的空间优势,也是传统豪华车所难以比拟的。

显然,享界S9透露的种种信息,已经让我们确认了该车的旗舰轿车定位,而参考问界M9的十大黑科技,更具豪华属性的享界S9将拥有传统高端车型难以媲美的智能科技,这也将对BBA形成不小的竞争压力,而问界M9销量瞬超BBA同级产品,也验证了华为科技加持的产品价值。随着享界S9未来上市,未来与旗舰SUV问界M9组成的“华为9系双旗舰”,势必将成为豪华市场“颠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