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3.9秒:奕派eπ007上市,这价格真不用等小米SU7了

2024年03月15日 08:5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发现国内车市最近几个月有两个比较明显的特点:第一是纯电轿车扎堆上市,第二是这些新上市的轿车大多都以“7”命名。

先说扎堆上市的问题,从去年第四季度至今新上市的纯电轿车就包括智界S7、极氪007、星纪元ES、银河E8等多款车型,当然还有市场关注度极高的小米SU7。

上述车型的售价基本上都在20万元左右,而且大多数也都属于中大型纯电动轿车。

再来说车型命名,智界S7、极氪007和即将上市的小米SU7车型命名中,都带有"7"这个数字。我今天我们文章的主角,并不是上述所有车型,但它也属于是“7”字辈,这台车就是奕派eπ007,也是一台中大型新能源轿跑。

其实在新车上市之前,车快评就曾经对小米SU7有过试驾体验。虽然这是一款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但是得益于东风汽车在汽车行业多年的积累和沉淀,奕派eπ007无论是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乘坐舒适度动力操控方面都有着相当出色的表现。

3月15日,在古都西安奕派eπ007终于迎来了属于它的重要时刻: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包含纯电版和增程式混动版在内的四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6~19.96万元。

至于新车的内外饰设计,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也有过比较详细的介绍,所以在本文中就不做赘述。主要看一下这台15.96万元起售的中大型新能源轿车,在配置上表现如何。

15.6英寸的中控屏、360度全景影像、L2级别辅助驾驶、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四音曲语音唤醒识别、面部识别、手势控制、车内生物检测系统、50瓦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加热、64色车内氛围灯、热泵空调(增程混动版车型没有配备)无框车门、后备箱记忆功能、单目感知摄像头、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对外放电这些功能,在奕派eπ007上全系车型标配。

中高配车型上,还增加了翻转仪表盘、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调节以及电动扰流板这些配置。

动力上,共有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两驱版车型纯电续航里程最长为620公里,零百加速最快5.8秒。增程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200公里,综合续航可达1200公里,零百加速为7.2秒。

双电机四驱版车型纯电续航540公里,零百加速3.9秒。无论是增程混动车型还是纯电动版车型,都支持快充和对外放电功能。

应该说,作为一台起售价不到16万元的中大型新能源轿车,奕派eπ007在产品力量还是非常有诚意的。即便如此,东风奕派官方还是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针对三款纯电动版车型,推出了现金限时优惠3000元购车权益。那也就是说,现在只需要13.66万元就能购买到官方指导价为16.66万元的奕派eπ007纯电入门版车型了。

零百加速3.9秒的四驱顶配车型,入手价16.96万元。

虽然在知名度上,奕派eπ007不如擅长营销的小米SU7,但在车快评看来出色的产品力和这个足够诚意的售价政策,完全可以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还有必要再等据说售价不便宜的小米SU7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