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梦想家新增车型上市 售33.99-41.99万元

2024年03月15日 12: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14日,车质网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岚图梦想家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为纯电车型,整体设计没有改动,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10km和650km,且均可享受全额购置税补贴。此次上市新车共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9-41.99万元。

岚图梦想家新增车型的外观设计没有变化,依旧有着方正的造型轮廓。类似“大嘴”造型的前格栅为封闭式设计,看上去犹如燃油车一般,有着很强的气场。车身尺寸方面,具体长宽高为5315mm*/1985mm*1820mm,轴距为3200mm。

内饰方面同样没有调整,对称式环抱布局搭配大面积皮质包裹,营造出不错的质感。配置方面将提供540°超清全景影像+透明底盘、24h云BMS电池医生、中排OEKO-TEX头等舱宽适座椅,前排和第二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以及丹拿音响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岚图梦想家新增车型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前后电机总功率320kW,峰值扭矩620N·m。长续航卓越版车型匹配容量82.11kWh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为510km;超长续航尊贵版车型匹配容量108.73kWh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为650km。

总结:

两款新增车型上市后,岚图梦想家就形成了3款插混车型+4款纯电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能够满足对不同动力模式与续航里程的多元化需求。尤其是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新能源MPV市场,新增车型有效降低了入手的门槛,性价比得到显著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