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50万元起售 享界S9部分官图亮相

2024年03月15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华为和北汽推出的“智选车”全新品牌华彰牌旗下首款车型——享界S9部分官图曝光,新车是继问界、智界之后,华为鸿蒙智行的又一新成员。享界S9定位商务行政轿车,车长超过5.1米,预计起售价在5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享界S9的前脸设计与问界M9非常相似,整体设计十分简约、科幻。大灯采用了类似“C”字形的设计,搭配贯穿式灯带,点亮后很有辨识度。从车顶的激光雷达可以看出,享界S9将配备高阶自动驾驶功能。

享界S9侧面的设计非常简约,线条动感、流畅,尤其是车顶的线条,营造出了轿跑车的动感姿态。值得一提的是,享界S9的部分车型还配备电子外后视镜,科技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0*1987*1486mm,轴距为3050mm。

尾部方面,享界S9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备厢盖上还有个类似小鸭尾的设计。下包围处并没有采用夸张的扩散器造型,并与车身同色。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前者搭载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10XYA03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27kW;后者搭载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所生产YS210XYA03和TZ210XYA03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kW和227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