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值更好 eπ007超值上市 15.96万元起

2024年03月15日 13:50: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3月14日,东风奕派旗下的首款产品eπ007再次上市,说是再次因为这台车在今年2月就已经大定并公布价格,本次再次上市还是纯电版加增程版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6万元起。其实公布价格不是本次活动重点,重点是东风奕派也开始掀翻新能源“牌桌”,官方宣布从即日起至4月30日,纯电版现金限时优惠3万元,以及众多购车权益礼包。

eπ007诞生自东风自主研发的东风量子架构,还拥有新能源动力技术宝藏——马赫E动力,让eπ007的最快零百加速跻身3秒级。电池安全方面,马赫E电池经历“陆、海、空”三栖测试,保障电池在任何时间、任何空间均有安全表现。整车扭转刚度更是达到40000N·m/rad,达成全球超五星安全标准的同时,还兵不血刃的斩获“中国十佳车身”大奖。有了上述这些先进技术的支持,eπ007成功达成了业界首次飞跃海平面的极限挑战。我们在活动现场观看了这场极限挑战的视频,确实令人振奋。

加上高效成组技术、云端智能电池管理系统、宽温域热泵技术、多热源高效耦合利用技术等的应用,eπ007对温度和续航的控制都颇有建树,低温续航衰减率低至30%。

eπ007的设计上也是可圈可点,隐藏式车门把手、全景穹顶天幕、电动掀背尾门等同级竞品卖点,eπ007均为全系标配;还提供同级唯一电动剪刀门、蝶影光毯投影灯、电动尾翼等选配项目,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个性的追求。

最后让我们来划重点,从3月14日起至4月30日,只要你下定购买eπ007纯电版车型,就能享受到选装礼、金融/焕新礼、交付礼、流量礼、充电礼、以及整车和三电终生质保的“质保礼”等多项权益;纯电版现金限时优惠3万元。关键是3月14日前就下定的老用户,也可以选择3月14日的这套全新权益方案,并享受保价权益,这担当值得某些车企好好学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