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第二品牌将于5月中上旬发布、关口勋将担任东风日产总经理|汽车网摘

2024年03月15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康林松呼吁欧盟降低中国电动车关税

据外媒报道,奔驰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ällenius)呼吁欧盟降低针对中国电动汽车收取的关税,而当前欧盟委员会正在调查中国政府对其汽车行业提供的补贴,并考虑提高关税。

康林松表示,从长远来看,来自中国的竞争将有助于欧洲汽车制造商生产出更好的汽车,他还补充说,保护主义是一条“错误的道路”。“不要提高关税。我持相反的观点,我认为应该反其道而行之:降低现在的关税。”

蔚来第二品牌将于5月中上旬正式发布

据每日经济新闻,从蔚来董事长李斌和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处确认,蔚来旗下第二品牌定名为“乐道”,英文名为“ONVO”。“乐道的品牌名是被泄露出去的,非官方发布。”秦力洪说,新品牌将于5月中上旬正式发布。

雷军否认小米汽车SU7有优先购买权

3月14日有媒体报道,小米内部员工有小米汽车SU7优先购买权,另外,个别“雷军系”公司也争取到小米SU7首批车的优先购买权。一位小米员工表示,针对“雷军系”公司,小米大概率都会做意向调研。而一位接近欢聚集团的人士则表示,欢聚集团内部本周已经在进行优先购车的意向登记,且名额有限。

针对该报道,雷军在个人微博进行否认,雷军回应称官方没有相应政策。

关口勋将担任东风日产总经理

日前,日产汽车宣布多项高层人事任命。此次人事任命旨在支持新财年和下一个中期计划的实施,加速日产汽车公司电驱化和市场推广策略的执行。其中,现任日产汽车公司东盟(ASEAN)区域总裁关口勋将升任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并向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山崎庄平汇报。该项人事任命将于2024年4月

大众核心品牌集群2023年营收业绩显著提升

2023年,大众汽车按既定计划在核心品牌间扩大协作使得“核心”品牌集群取得了稳健的财务表现。其中,产品销量增长了19%,达到482.6万辆(2022年:406.9万辆),“核心”品牌集群未计入特殊项目支出的经营利润同比增长80%,达73亿欧元(2022年:41亿欧元),净现金流从2022年的11亿欧元增至56亿欧元,未计入特殊项目支出的经营回报率提高了1.7个百分点,达5.3%(2022年:3.6%),销售额攀升21%,达到约1,380亿欧元(2022年:1,140亿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