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动力+方盒子,深蓝G318搭载新蓝鲸动力,将于二季度上市

2024年03月15日 14:35:08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硬派越野车也不甘示弱,各家车企的全新“方盒子”车型也纷纷涌现,诸如坦克系列和方程豹系列车型在市场上也有着亮眼表现,越来越多的家用车受众也开始入手越野车型。

近日,长安汽车发布全新蓝鲸增程动力系统,并宣布旗下新车型深蓝G318将首发搭载。有消息称,深蓝G318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冲击国内主流硬派越野车市场。

外观方面,深蓝G318采用了符合越野市场主流审美的方盒子造型。车头部分造型方正且饱满,机盖上方的凸出线条装饰给整车增添了不少肌肉感。前脸采用了封闭式面板搭配熏黑C字LED大灯组,狭长的进气格栅增加了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粗壮的熏黑下包围结构,彰显了硬派本色。

车侧部分风格与前脸一致,采用了大量硬朗线条,符合硬派SUV的定位。熏黑的A柱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让高车身更显霸气。贯穿式的腰线,结合外扩的肩线及轮眉,也让整车造型更加协调。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则还原其作为新能源车型的科技感。

车尾部分相较于车头则更加圆润,同时设置了外挂式备胎,尾门采用侧开形式。挡风玻璃与尾部熏黑饰板在视觉上融为一体,让造型显得更加完整。同时深蓝G318还提供了丰富的原厂拓展件,包括行李架、前照灯、电动踏板、背包行囊、备胎等。车身尺寸方面,深蓝G318的长宽高为4915*1985*1885mm,轴距为2880mm,这一尺寸在市场上任谁都不落下风。

动力性能方面,深蓝G318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来作为增程器,并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的动力选择。其中单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5kW;双电机版本的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和185kW,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16kW。续航方面有消息称,深蓝G318全系均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提供18.99kWh和35.07kWh两种电池容量选择,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此次长安推出的深蓝G318,从外观到动力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但面对已经对方盒子车型屡见不鲜的消费者,深蓝G318又将有哪些新优势,来应对已经“车满为患”的越野SUV市场?如果你对深蓝G318还有什么其他期待,欢迎来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