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行车家族又添新成员,2024款凡尔赛C5 X将4月1日上市

2024年03月15日 14:36: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随着人们对汽车的需求日益增长,各大汽车品牌也在不断推出新款车型来满足市场的需求。近日,旅行车家族又将迎来一位新成员,那就是备受期待的2024款凡尔赛C5 X。这款车型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将新增极夜蓝配色。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沿用上款的外观设计,前脸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的设计,上方还配有两个日间行车灯,两侧的日行灯搭配黑色装饰条带配合LOGO在中央的设计十分和谐,下方配备条状的进气孔,在下方就是斜向拼接的进气格栅。前方侧翼子板和车门连接处新增红色装饰,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车位处还采用了小尾翼的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尾灯的造型像两个“>”“<”,看起来十分具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整体看起来采用现款的设计风格,但仍有些许变化。仪表盘采用7英寸的液晶仪表,中控屏变得更大了,其余部分变化不大,方向盘采用3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下方配备了三个旋钮开关和多个实体按键,在下方还有12V的和C口的充电器,扶手箱位置采用钢琴烤漆的面板,换挡拨杆的设计十分亮眼,采用内凹式的设计,旁边还配备了驾驶模式的切换和电子驻车按键。

动力部分,该车采用燃油的驱动形式,采用1.6L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75匹,最大扭矩为250N·m,需要添加92号燃油,在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为6.44L/100km。

配置方面,对比现款配置增加了一键放倒后排座椅、后备箱帘、12V点烟器等配置,此外原本还搭载了前排多测隔音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外后视镜加热折叠、大灯高度调节、连续性语音识别等。

综上所述,2024款凡尔赛C5 X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无疑将成为旅行车家族的新亮点。这款车型将于4月1日正式上市,期待这款新车的市场表现,相信它将为广大车主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