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付最低888,限时5年0息,奔腾B70实现油比电省?

2024年03月15日 14:36:05
分享到:
来源:新座驾

2024年开年,随着比亚迪“电比油省”拉开新能源市场的“价格战”,各个车企后续推出的车型,不是在降价,就是在让利。

作为向来实力宠粉的国民品牌,一汽奔腾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的品牌理念,最近推出的“亿元豪礼送惊喜”活动,妥妥是给消费者一次薅羊毛的机会。

四重好礼加持,最低首付888

比如超安全智享大家轿奔腾B70就可以享受四重好礼,具体包括:

其一,金融礼,1.5T动力版本超低首付888元就可以开回家,月供仅需2000元+,2.0T动力版本提供限时5年0息贷款补贴,贴息至高3万元;

其二,置换礼,加价3万元收旧车;

其三,权益礼,整车终身质保价+5年免费机油更换;

其四,流量礼,三年免费娱乐流量。

这都是真金白银的让利,举个例子来说,5年10次的免费更换机油的服务,可以大大降低日常用车和养车成本,还有什么比给用户省钱更贴心的。

可别忘了,奔腾品牌还拥有518服务权益,更能给用户带来用车安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养车贴心的服务体验。

全新升级,高品质家轿首选

当然买车不光是看价格,还是要价值,看品质,此次可享受福利政策的第四代奔腾B70值不值得买吗?答案当然是能。相较上一代车型,第四代奔腾B70继承前三代优秀基因,实现了全方面的进阶,综合实力提升非常明显。

比如在设计上,奔腾B70是采用奔腾第四代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劲·纯·臻,“层峦式”前格栅、“飞翼式”前灯组、全新发光产品标识等设计,让整个外观更舒展和有高级感,更加贴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车身尺寸方面,奔腾B70的车身尺寸为4855/1840/1455mm,车长比上一代车型加长45mm, 轴距2800mm,前排腿部空间1070mm、二排腿部空间958mm,前排头部空间952mm/963m、二排头部空间961mm/967mm,不管是车内高度还是宽度,都是领先同级。

奔腾B70还拥有675mm*735mm的可开启全景天窗,静谧体验媲美图书馆,座椅舒适度就像居家大沙发,这些配置让用户每一次出行都成为享受。另外奔腾B70采用电动尾门,拿取东西无需他人帮忙,“鹏展式”大掀背设计开口更高,利于大件物体取放。

智能座舱方面的升级更加明显,第四代奔腾B70采用新一代车机平台,采用行业主流芯片,8核处理器,算力62.5K,大屏内置奔腾D-Life 6.0系统,生态应用丰富,同时支持科大讯飞3.5智慧语音交互系统,华为HiCar 、亿连两大互联系统等功能,日常交互体验更出色。

安全配置上,第四代奔腾B70是采用加强3H的全新双E六通道车身结构,钢筋铁骨带来全能防护,另外还拥有360°全景影像 180°透明底盘,环绕车身四周,预防车底危险,而且响应时间小于1s,安全保障更及时。

第四代奔腾B70是搭载2.0T动力和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40N•m,而且经过工程师的优化后,提升了扭矩响应,加速性能更快,同时也提高了防溜坡能力和减少了换挡时间,百公里加速7.86S,加上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经典组合,更有驾驶乐趣。

写在最后:

降价打得越激烈,对普通消费者是越有利,只是选车的时候也要擦亮眼睛,别被一些品牌蒙蔽。而这次奔腾带来的第四代奔腾B70,不仅带来实打实的优惠,还是一款乘坐舒适、空间实用、安全省心的高品质座驾,非常值得选择,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去看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