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全顺T8全场景用车背后的科技与狠活

2024年03月15日 15:03: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一年一度的3•15如期而至,这个日子的重要意义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更好保护消费者的权益,促进企业提高服务质量从而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

正是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江铃福特精工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优质轻客产品,更好服务于各行各业用户,获得用户广泛好口碑,多年来销量稳居行业榜首,江铃福特轻客也成为大家公认的“中国轻客第一品牌”。

其中的全顺系列产品,诞生于59年前的欧洲,每一代产品的品质、性能样样拔尖,是人们实现美好生活的首选,获得1200万全球用户拥趸,成为别人难以超越的传奇车型,引领行业发展。业内人士为此表示:轻客市场上一类是福特全顺,一类是其他轻客。

基于轻客行业首个超级架构平台“擎天架构”打造的江铃福特全顺T8,拥有“高效、百变、智慧”三大核心基因,搭载脱困C档、L2.5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行业首搭配置,提供物流版、客运版、纯电版等多种车型选择,满足商用、家用或改装需求,是源于欧洲更胜于欧洲的全场景智慧轻客。

车辆久用不坏,质量有口皆碑

一台车从购入到转手或报废,一直开不坏,不影响业务,就是满足客户需求和消费者权益的最大保障。全顺的行驶里程超过百万公里并不罕见,某位武汉车主的全顺就超过140万公里无大修,还能安全行驶在路上,这就是用户选中江铃福特全顺的最重要原因。

依托福特百年造车基因,继承福特全顺强大产品基因的江铃福特全顺T8,从产品研发到制造的每一个环节,都严格遵循国际领先的开发流程,设定严苛的品控标准,以及技术领先同行的制造设备与工艺。在生产车间,使用七轴自动机器人、机械手等智能设备提升产品品质。在生产线上严格遵守不接收、不制造、不传递不合格产品的‘三不’原则,与国际一流零部件供应商合作,车身结构中的68处重要部位使用硼钢加固,保障车辆可靠耐用。动力总成终身质保,用车无忧。以高于行业标准的耐久性和耐腐蚀性,10万次高低温环境可靠性验证的侧拉门,以及严苛的“三高”测试,确保车辆经得住各种工况检验,在全场景用车中久用不坏。

430牛米超大扭矩+5.25吨载重力,满足物流运输需求

物流运输中遇到的路况是各种各样的,车辆的动力性能要好。江铃福特全顺T8搭载福特PUMA 2.3T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430牛米,起步加速澎湃有劲。麦格纳7MT车型搭载行业独创脱困C档,满载车辆在坡道停车起步轻松安全,在泥泞路面上也能快速脱困。车辆的最大爬坡度30%,在重庆也能轻松完成配送工作,城市道路、城乡水泥路、山路、土路等更是通行无忧。270度对开式尾门,方便在狭窄街巷装卸货物。

物流运送的物品是丰富多样的,车辆的承载力要强,舒适性要好。江铃福特全顺T8虽然是承载式车身,底盘承载力却达到最高5.25吨,承载能力强也兼顾舒适性,在保税区运送红酒、字画、艺术品这些昂贵物品有底气;在建材、纺织市场运送五金、瓷砖、布匹等“重量级”物品也载得动。

5G+V2X功能+L2.5级ADAS,满足客运服务需求

道路客运,既要给乘客提供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更要有周密的安全保障。江铃福特全顺T8客运车提供7-18座座椅,车厢空间宽敞,座椅柔软包裹性好,每个座位还配备了杯架和USB接口,怠速噪音最低46dB,乘坐舒适性好;同时还为旅客提供了充裕的行李存放空间,增加了出行的便利性。

“最美318”川藏线是热门旅游线路,路况复杂,多弯道和陡坡,江铃福特全顺T8配备行业最大33毫米加厚制动盘,刹车更稳定,制动更安全。五台山这样的景区,考验营运车辆的舒适性,江铃福特全顺T8配备双液压悬置系统减少车身颠簸,平稳的驾乘感让人安心又舒心。机场接驳、酒店接驳,大多是高速路+城市路,江铃福特全顺T8应用5G+V2X功能,实现车与周围人、车、路互联,提前识别风险,避免或减少交通事故;L2.5级驾驶辅助系统有17种智能辅助功能,降低驾车难度,缓解驾驶疲劳,有效保障驾乘安全。

58个标准安装口+36个侧挂安装孔,满足定制化需求

江铃福特全顺T8不仅满足货运、客运需求,还具有极强的改装适用性。其拥有198种百变配置,提供12V及48V双发电机,预留取油口+取电口+信号接口、双水箱、双电瓶等,58个标准安装口+36个侧挂安装孔,可改装救护车、监测车、房车、运钞车、咖啡车等,满足各行各业的定制化需求。同时还为合作伙伴提供丰富的TBOX车载终端、OTA远程升级、江铃智行APP的多种远程接口,信号无缝连通,后期不用破线改制,保证原厂的完整性和可靠性,确保改装出来的车辆品质好,安全性高。

1200万全顺的强大背书、久用不坏的品质保证、动力总成终身质保承诺,江铃福特全顺T8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保障用户的权益,满足全场景用车需求,不止于3•15,更要365天助力用户创造美好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