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半价买“理想L8”?零跑中大型SUV C16预计17万起售

2024年03月15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零跑C10的每一个细节都向理想L7学习。在了解用户需求、产品的操控舒适性、车机显示方式等方面,理想都值得我们学习。”零跑汽车CEO朱江明直接表示。

这还不算完,零跑今年还将推出首款款中大型SUV,命名为C16,并提供六座和七座两种版本。如果说C10是半价理想L7,那么C16很可能就是半价理想L8。

就在近日,零跑汽车旗下全新中大型SUV C16的谍照在网络曝光,引发了广大车迷的极大关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将成为零跑品牌首次采用800V架构的旗舰车型。

通过谍照不难发现,零跑C16将采用与零跑C10相似的设计语言。方正饱满的封闭式前脸上配备类三角形大灯,并通过一条LED灯带贯穿,预计也将支持数字化智能灯语功能,营造出满满的科技感。

同时,通过谍照我们还可以看到车顶的激光雷达,预计也会搭载英伟达Orin X芯片,并将支持城市NAC、高速NAP等智驾功能。

新车的尺寸确实非常可观,预计C16车长会达到5米级,轴距接近3米,庞大的身躯加之饱满的车身轮廓,气场完全不输理想L8。

此次谍照曝光中,除了外观之外,新车的内饰部分也吸引了众多关注。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第一排采用了一块悬浮式中控屏,第二排配备了一块吸顶式翻转屏,为乘客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娱乐体验。

同时,座椅方面6座版车型将采用了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了扶手,彰显出其豪华舒适的乘坐空间。

至于动力,已知的是,零跑C16同样提供增程、纯电两种版本,并基于800V高压平台打造,支持2.4C超充,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增加200km+。此外,新车将同样基于零跑四叶草结构打造,搭载CTC 2.0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配有全新的油冷电机,使用8295座舱芯片。

最后在价格上,根据零跑汽车此前规划,零跑C16(代号B13)的售价区间为17-19万元,预计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当然,关于新车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