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官图发布 将于3月21日亮相

2024年03月15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全新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官图发布,新车将会在3月21日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经完成了申报,动力方面,全新BJ40预计将推出汽油、柴油、增程电驱三种动力形式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和更偏时尚风格的城市猎人版车型相比,刀锋英雄版车型拥有更浓的野性。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929mm,轴距达到2760mm,在硬核的前保险杠下方还隐藏了与大梁相连的拖车钩。

车侧和车尾部分,新车采用的是当前最流行的“方盒子”设计理念,“小书包”备胎也没有缺席。此外,新车的尾门支持分段式打开,尾灯则是独特的“F”形状,辨识度非常高。根据申报信息,新车有3种轮圈可供选择,还可选装电动踏板、拖车钩等配置。此外,新一代北京BJ40刀锋英雄版的接近角为38度,离去角为36度,拥有更强悍的越野性能。而城市猎人版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为35度。

根据此前的消息,动力方面,全新BJ40有汽油、柴油、增程电驱三种动力形式可供选择,此前已完成申报的车型搭载的是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5N·m,0-100km/h加速小于10秒。此外,全新BJ40还采用自研的ATS系统,提供11种驾驶模式,越野蠕行技术还可实现1公里-12公里,共12级稳定蠕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