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L内饰谍照曝光,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有望年内上市

2024年03月15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各大车企之间的竞争似乎从未有过休止,其中,秦PLUS DM-i得益于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以及亲民的价格,赢得了广大车迷朋友们的青睐,上个月(2月份),它的月销量更是达到了21268辆,位居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销量排行榜榜首的位置,在价格上,目前现款秦PLUS DM-i售价区间为:7.98万元-12.58万元。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秦L的内饰谍照图,值得一提的就是,你也可以把它看作是秦PLUS DM-i的加长版,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对于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比亚迪秦L,尽管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但是它的定位却要高于秦PLUS车型,在价格上,新车起售价或将会在12万-13万元左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够接受呢?根据上方的内饰谍照图我们可以看到,秦L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并没有采用过多的实体按键,8.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或将会搭载比亚迪最新的DiLink车机系统,做工以及用料上,看上去也还很扎实,此外,根据部分细节来看,新车主驾驶还将支持电动调节,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水晶材质的换挡机构,以及所见之处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从而使其整体看上去给人一种舒适且温馨的视觉感受。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比亚迪秦L的外观设计,新车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和汉DM-i较为相似,前脸超大尺寸的格栅,内部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精致感,硕大的“秦”字车标,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相较于比亚迪秦PLUS车型,新车不管是车长还是轴距方面,均有了明显的提升,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加的大气。车尾部分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圆润且饱满,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之后会有种不错的辨识度,尾箱上方的小鸭尾设计,加上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后包围,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年轻时尚感。

动力方面,比亚迪秦L将搭载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第5代DM-i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4千瓦,驱动电机提供120千瓦和160千瓦两种可选。根据相关信息来了,新车还将提供容量为10.08千瓦时和15.874千瓦时的电池组可选,对应的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60公里和90公里,馈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3.8升和3.98升,关于新车更多详细信息,后续小编将会持续跟踪报道。综合而言,比亚迪秦L作为家族当中的全新紧凑型轿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均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未来正式上市,新车如果售价12万-13万起的话,你们认为它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