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公布新价格体系 龙曜限定版上市

2024年03月15日 17: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全面开启代理销售模式,并公布全系车型全新价格体系。以全新代理销售模式为基础,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在中国销售的所有车型均将执行全国统一售价,代理销售商也将作为商业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并优化阿尔法∙罗密欧中国代理销售网络体系。值得一提的是,Dragon Edition龙曜限定版车型也正式上市。

面对日益多元化的客户需求,代理销售模式将更好也更直接地服务于客户。通过代理销售模式统一的价格,阿尔法·罗密欧将切实地保障客户利益,增加客户的信任度以及购买信心;客户亦可选择线上“Alfa Romeo World App或线下代理商渠道进行购车。

代理销售模式的运行,能够更大幅度地响应客户的购车需求,更直观反馈评价,更快速地调整服务,从而提供无缝连接的一站式购车旅程。与此同时,阿尔法·罗密欧也将结合在华文化的多元性,让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社区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品牌的文化底蕴,保证代理销售模式的持续性赋能,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蓄力。

Tonale 托纳利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print纵擎版 25.98
Veloce 赛道版 29.4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Giulia 朱丽叶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print纵擎版 31.30
Veloce 赛道版 35.30
Competizione 竞赛版 38.3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Stelvio 斯坦维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print纵擎版 35.70
Veloce 赛道版 39.70
Competizione 竞赛版 43.1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与此同时,阿尔法·罗密欧正式上线全新价格体系。其中,Tonale托纳利推出Sprint纵擎版、Veloce 赛道版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5.98万元和29.48万元;Giulia 朱丽叶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31.3万-38.3万元;Stelvio 斯坦维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35.7万-43.1万元。

Giulia Quadrifoglio朱丽叶 四叶草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四叶草版 89.98
四叶草100周年纪念版 96.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Dragon Edition 龙曜限定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iulia Dragon Edition 朱丽叶龙曜限定版 33.60
Stelvio Dragon Edition 斯坦维龙曜限定版 37.70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Giulia Quadrifoglio朱丽叶 四叶草版推出四叶草版和四叶草100周年纪念版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98万元和96.18万元。另外,阿尔法·罗密欧还推出2款Dragon Edition龙曜限定版车型,其中Giulia Dragon Edition朱丽叶龙曜限定版售价33.6万元,Stelvio Dragon Edition斯坦维龙曜限定版售价37.7万元。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