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标致508正式上市,约合人民币36.4万元,搭载1.6T插混动力

2024年03月15日 17:2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标致,作为法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尽管它在我们国内市场销量不温不火,但是在海外地区却深受不少车迷朋友们的青睐,其中,标致508作为家族当中的B级轿车,得益于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以及较为不错的动力性能表现,成为了众多家庭的购车首选。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标致508在日本市场正式迎来了上市,该车搭载了1.6T插混动力,指导售价为750.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6.4万元,对于新车这样的价格,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我们国内市场,东风标致508L(1.6T插混版)售价区间为:21.57万元-22.77万元,相较于新款标致508海外版,不得不说,瞬间觉得我们国内市场的标致508L(1.6T插混版)价格香不少。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图片可以看到,新款标致5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我们国内标致508L插混版却还是老面孔,并没有更新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的无边界式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硕大的狮头车标,以及引擎盖上面的508数字标识,提升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两侧狭长且犀利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狮爪式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整体看上给人一种年轻且凶悍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看上去给人感觉优雅且大气,为了满足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新车还将提供两种车身颜色选择(白色/蓝色),车窗周边熏黑式的处理,加上凌厉的腰线勾勒,以及下方五辐花瓣式的轮辋,从而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精致感。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敦实,两侧狮爪式的尾灯设计,十分吸引人的眼球,尾箱上方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加上下方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标致508相较于我们国内标致508L燃油版车型,由于我们国内市场的标致508L燃油版进行了加长处理,因此,新款标致508不管是长宽高还是轴距方面,均要略逊一筹。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标致508相较于我们国内现款东风标致508L燃油版,并没有进明显的不同,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并且偏向驾驶员一侧,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加上10英寸的中控大屏,增添了几分怒应有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PEUGEOT i-Connect Advanced多媒体车机系统,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上所见之处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以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此次在日本市场最新推出的新款标致508搭载了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3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容量为12.4千瓦时的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66公里。最后问题来了,新款标致508在日本市场售价约合人民币36.4万元,如果新车引入我们国内市场,售价多少你才会买单?对于新款标致508,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