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柳汽高层调整 林长波接任总经理

2024年03月15日 17:5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3月15日,东风汽车集团发布最新人事任命,林长波接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总经理唐竞调任集团总部另有重用。

林长波于2002年进入柳汽,拥有超过二十年的汽车从业经验,在柳汽工作多年,积累了技术、质量、生产、企划、国内营销、海外销售等各方向的实战经验。

此前,他的职位是东风柳汽主管技术及营销的副总经理,兼任研发院院长,曾主导过新能源商用车创新研发、智能驾驶技术研发、重型商用车研发等重大科研项目,取得多项汽车研发授权专利,多次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项。

接任总经理后,林长波将主导东风风行星海V9、星海S7、乘龙HK、L2E等新车上市工作。

东风柳汽始创于1954年,自1969年转型,成为广西首家汽车生产企业,今年正值东风柳汽创立70周年。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西南小厂,到成功研发出全国第一辆中型柴油载货车的自主之光,再到携手乘龙、风行等子品牌成为东风集团重要组成部分,东风柳汽不仅成长为东风集团的中坚力量,也一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参与者和发展者。

2022年,东风柳汽腿出“光合未来”新能源战略,并提出三年内实现100%电动化,五年内停产燃油车的宏伟目标。

经过多年身后的技术积淀,东风柳汽在新能源产品和技术上不断取得傲人成绩,通过自主研发的超级EMA-E架构、3.0铠甲电池,全面迎接新能源转型。

目前,东风柳汽已建立完备的新能源整车正向研发及验证体系,具备覆盖混动、增程、插电、纯电、燃料电池等多种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的正向开发能力。

2024年,东风柳汽立志将以全新向上的姿态,实现产品、用户、品牌形象的全方位深层次“转型”,全面进击新能源时代。

据悉,2024年,东风柳汽将在乘用车产品线上全面布局,推出2款全新新能源平台下的战略车型——东风风行星海V9及东风风行星海S7,强势进军家用车市场,带给用户更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还将推出4款混动产品——游艇PHEV、T5 EVO REEV、菱智REEV、新一代菱智,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用车需求,向年销量15万辆的目标加速冲刺。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林长波的掌舵下,东风柳汽将开启一段高速发展的新征程。

(图/文 卓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