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翼携手华为,共建智能汽车产业生态

2024年03月15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3月15日,华为云与华为终端云于安徽黄山召开“云协同,加速智能化跃进”峰会。峰会期间,凯翼汽车与华为终端云服务签订《合作协议》及《共建HarmonyOS生态备忘录》。凯翼汽车监事会主席隆兴银,研发院副院长、昆仑及拾月的生态负责人杨挺,华为终端云服务全球生态发展与销售部总裁宁胜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未来双方将深化合作,包括生态建设及应用层面的深度合作与资源共享。结合用户需求,基于华为终端云应用生态、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支付等业务联合开发,提供“智慧汽车生活服务”,打造“智能汽车产业生态”。此外,华为将通过终端云广告业务、互动媒体业务、浏览器与云空间业务、搜索与地图业务等为凯翼汽车品牌推广赋能。双方还将在海外渠道资源共享以及海外适应性技术开发层面深化合作,同时为区域发展和汽车产业人才的培养赋能。

去年,在华为智能技术的加持下,被称为“移动的幸福空间”的凯翼昆仑和“精品电动小车”的凯翼拾月一经上市,就受到全国各地用户的大力追捧。本次合作中,双方还将共同进行产品的场景定义和体验设计,在智慧场景中,为凯翼汽车的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体验升级。通过联合品牌宣传,共同打造泛生活、泛终端、泛场景的行业领先的信息服务平台。

早在2022年2月,凯翼汽车与华为就已经在数字化转型、新一代智能网联汽车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合作,并已取得阶段性进展。本次签约,既拓展了双方合作范围的广度,覆盖了品牌推广及赋能、海外业务以及区域赋能、人才培养,又加强了合作内容的深度,植入华为终端云应用生态、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这将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智慧、充满惊喜的出行生活体验。

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已达950万辆,同比增长35%,伴随新能源汽车高歌猛进,汽车智能技术也日益成熟并快速普及,汽车行业已迈入以智能科技为核心的新时代。本次凯翼汽车与华为的深度合作,定能成为汽车产业新秀与科技巨头双向奔赴的标志事件。未来,随着数字化与汽车智驾为代表的最新技术在凯翼汽车产品上的全面应用,凯翼汽车将会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车市中不断开拓,成为越来越多汽车用户的新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