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奕派eπ008实车曝光 提供纯电/插混动力可选

2024年03月15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东风奕派eπS08申报图曝光。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并采用较为简约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和贯穿式灯带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和辨识度。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纯电版及插混版车型可选。据悉,东风奕派eπS08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东风奕派eπS08 插混版)

根据此次公布的申报图来看,东风奕派eπS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约。前脸部分,封闭式格栅中央带有醒目的品牌徽标,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前灯组结合贯穿式灯带也营造出较强的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对车头两侧导风口区域及下格栅进行熏黑处理,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东风奕派eπS08 纯电版)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并对车窗边框、车顶行李架及侧裙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结合隐藏式车门把手与大尺寸低风阻造型轮圈时尚感较强。车尾部分,东风奕派eπS08配备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并且其还配备车顶扰流板组件,并同样对车尾车型徽标等细节部位进行熏黑处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2/1972/1732mm,轴距为3025mm。另外,东风奕派eπS08还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行李架等作为选装。动力方面,该车提供纯电版及插混版车型可选。其中,纯电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0千瓦的输出电机,插混版车型则采用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