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公布Elroq内饰,这设计品味堪比奥迪

2024年03月15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于 3 月上旬时公告将于 3 月 15 日举办年度记者会,主要是针对 2023 会计年度表现、以及 2024 年度计划进行报告,同步也预告将会展出全新电动车款,如果依循先前斯柯达在 Let"s Explore 品牌发展计划来看,应当会是名为 Elroq 的纯电小型 SUV 作品。斯柯达也先行以预告短影片揭示部分车身轮廓,而随着记者会时间接近,原厂更进一步以驾驶座舱设计图样,预览新世代车室风格。

根据斯柯达所表示,最新预告的驾驶座舱设计图样,不仅仅是电动车新成员的车室预览,同时也会是品牌设计走向,从图样来看可以感受到更为简约的数位风格,但同时也与现行车款有一定的家族连结性,更为简化的方向盘,两侧盘辐上多功能快捷按钮同样也更清爽,方向盘后方则一样是吋数不大的数位仪表。

中控荧幕搭载的大吋数版本,下方一样有触控式按钮设计,再往下则是大众集团常见的功能选项按钮与空调按钮,虽然届时包含方向盘快捷键在内的功能配置,很可能会再有调整,但最重要的格局铺陈,是以更为简约的方式呈现,中央鞍座位置处有更大的置物空间,还可以看到无线充电板的设计。

虽然还未确认是否就是先前斯柯达节奏上的 Elroq,但原厂即将公布全新电动车款,其实也是接下来斯柯达纯电大军的开端,随着更为完整的纯电战力军容,搭配已经陆续进行大小改款的传统燃油车款,斯柯达将会迎来相当丰富的产品选择,但国内消费者要能亲眼看到斯柯达最新纯电战力,很可能最快还是要等到 2025 年,而小改款 Enyaq 则是 2024 下半年才能够开始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