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设定,不走平凡路,起亚公布最新K4外观

2024年03月15日 19:0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起亚原厂近日释出全新轿车作品的预告,宣布将于 2024 纽约车展前夕,带来新世代中型轿车 K4,抢先揭露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K4 车身上半的轮廓及灯组设计,整体比例更为修长,甚至带有些许轿跑车型的视觉感受,前后灯组均导入新世代设计语汇,现阶段尚未公布详细的车型规配,但原厂确认新车将于当地时间 3 月 21 日首发亮相。

流线轿跑设计,配置大面积天窗、隐藏式后门把造型

由现阶段起亚释出的信息,可以得知新世代起亚K4 在造型设计上跳脱过往传统轿车的轮廓,整体风格与 2023 年 8 月登场的大改款 K3 车系神似,透过流线造型搭配倾斜的后挡线条,营造更具运动化氛围的气息,全新 K4 预计将具备大面积天窗、隐藏式后门把、造型别致的 C 柱线条及双色切削铝圈,LED 头灯与尾灯的造型则与起亚新世代嘉华、Sorento 靠拢,透过高辨识度的导光条设计营造科技质感。

K4 车系聚焦中型轿车级距,市场定位略低 K5 车系

起亚 K4 车系是品牌中型轿车主力产品,以部分市场仍持续销售的既有世代车型来看,车长落在 4 米 7 左右,轴距则在 2 米 7 区间,市场定位略低于品牌中大型轿车 K5 车系,但是相较部分市场提供的 Forte 车系 (或称 K3 车系) 再稍稍放大。

图为新世代美规起亚K5。

图为新世代起亚K3。

新世代 K4 将取代现行美规 Rio、Forte 的地位?

综观起亚于美国市场现行贩售的轿车产品线,包含锁定入门级别的 Rio,以及中型轿车 Forte,双车型的建议售价分别自 16,750 美元起至 17,390 美元、19,990 美元起至 25,390 美元,在全球轿车级距式微的条件下,原厂是否以产品定位稍高的新世代 K4 车系,接续既有 Rio、Forte 的地位,为当地市场轿车产品线注入新血,则有待后续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