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溜背来了!东风风行发布星海S7预告图

2024年03月15日 20:0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日前,东风风行官方发布了一组星海S7的预告图,新车基于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东风风行星海S7的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915/1495mm,轴距为2915mm。外观上两侧大灯组采用线形设计,有点像红旗EH7的前脸,看上去非常科幻。此外,新车LOGO采用圆形包含三角形的设计样式,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侧面来看,腰线贯穿车身,搭配大溜背设计,让它从侧面看上去有种轿跑的感觉。后脸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在上方加入扰流板,进一步加强整车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星海S7将搭载一台由智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0XS3F0的驱动电机,额定功率为65kW,最大功率为160kW。

内饰仅仅是之前有个曝光图。据悉东风风行星海S7内饰也会采用目前流行的简约设计,使用悬浮式的仪表盘和中控屏,方向盘为两幅式的造型。

售价目前我们不得而知,但结合东风风行此前在售的轿车售价来看,东风风行星海S7的起售价会在15万左右,第一时间有消息我也会及时更新。

大家对于这款车还有什么看法吗?前脸酷似红旗EH7的东风风行星海S7,会成为各位买车的选择之一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