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公布全新价格体系 赋能新模式 玩车不设限

2024年03月15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北京时间3月15日,意大利百年豪华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全面开启代理销售模式,并公布全系车型全新价格体系。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将在这一全新业务模式下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贯通,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全国统一售价,和优质便捷的购车服务体验,更为客户带来丰富的意式生活方式体验,开启品牌在华发展的崭新格局。

<a href=阿尔法·罗密欧公布全新价格体系 赋能新模式 玩车不设限"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8A8B221EEDF12AF624AAC75BF3B6A20144B30CAB_size752_w630_h419.png">

代理销售模式 开启在华全新篇章

以全新代理销售模式为基础,阿尔法∙罗密欧旗下在中国销售的所有车型均将执行全国统一售价,代理销售商也将作为商业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并优化阿尔法∙罗密欧中国代理销售网络体系。依托多方合作,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华全新业务模式稳步落地,真正实现线上与线下的协同布局。新模式使品牌能够真正触达和了解用户,立足消费者视角,助力品牌与用户建立起更紧密的连接,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蓄力。

<a href=阿尔法·罗密欧公布全新价格体系 赋能新模式 玩车不设限"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88AEFF8148CC15A8768993E6CDE29C2DCE29A6E5_size749_w630_h418.png">

现如今,消费者越来越倾向通过数字渠道购买汽车,并期待更灵活的购车模式,代理销售模式的运行,能够更大幅度地响应客户的购车需求,更直观反馈评价,更快速地调整服务,从而提供无缝连接的一站式购车旅程。与此同时,阿尔法·罗密欧也将结合在华文化的多元性,让消费者在享受高品质社区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品牌的文化底蕴,保证代理销售模式的持续性赋能,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蓄力。

<a href=阿尔法·罗密欧公布全新价格体系 赋能新模式 玩车不设限"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A78C1C95AEA9370F0529EAB3B6DBCD2EBC36F1AE_size723_w630_h419.png">

面对日益多元化的客户需求,代理销售模式将更好也更直接地服务于客户。通过代理销售模式统一的价格,阿尔法·罗密欧将切实地保障客户利益,增加客户的信任度以及购买信心;客户亦可选择线上“Alfa Romeo World App或线下代理商渠道进行购车,更加便捷和高效的开启您的竞速征程!

<a href=阿尔法·罗密欧公布全新价格体系 赋能新模式 玩车不设限"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3BDD06A29B5E725699FC616DD8EEF581E2239903_size758_w630_h419.png">

重塑全新价格体系,意式竞速更近一步

3月15日阿尔法·罗密欧正式上线全新价格体系,并带来更多购车福利,让纯正意式竞速体验触手可及。拥有同级领先的5.2秒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的意式豪华运动轿车——新款Giulia 朱丽叶31.3万元起;同级最快百公里加速5.7秒,最强操控豪华中型SUV——新款Stelvio 斯坦维35.7万元起;搭载同级最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268马力动力的紧凑级SUV全新Tonale 托纳利25.98万元起;每天都可以开的F1——Giulia 朱丽叶四叶草版89.98万元起,新车搭载一台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至520匹,百公里加速3.9秒,极速可达308公里/小时。龙年龙曜限定版全球首发,Giulia龙曜限定版33.6万元,Stelvio龙曜限定版37.7万元。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阶低门槛的玩车选择,使消费者轻松收获玩车乐趣,让意式豪华汽车触手可及。在此价格基础上更为客户提供了“0利率”或“0月供”等多重金融方案(详情请咨询阿尔法∙罗密欧金融)更给行业树立了豪华普惠和顶级竞速相融合的新标杆。

<a href=阿尔法·罗密欧公布全新价格体系 赋能新模式 玩车不设限"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4/378267E3EFE0864CD8C301414672F680A3FBDA66_size51_w630_h478.jpg">

作为意大利百年豪华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携全系全新价格诚意而来,开启全新代理销售模式,不仅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了来自意大利的红色激情,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个性化选择。即刻起客户可以通过“Alfa Romeo World App”进行线上配置并下订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