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助力汽车智能化,法本信息“中国汽车软件领军企业”

2024年03月15日 21:38:1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软件定义汽车时代下,风云际会,百舸争流。3月12-14日,“2024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在上海举办,同期举办的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奖”揭晓获奖名单,旨在发掘和表彰在汽车软件领域通过技术创新、卓越管理或服务优化等方式,为行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法本信息凭借在智能网联汽车软件的整体实力、技术创新和卓越成果,斩获“中国汽车软件领军企业”荣誉奖项。

根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汽车软件市场规模超275亿美元。随着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浪潮不断向前推进,汽车软件成为汽车产业变革的重要引擎和关键支撑,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创新活力与潜力。

经过多年的行业探索与沉淀,法本信息已形成通过美国SEI机构CMMI L5认证的成熟的软件开发能力、拥有汽车及高科技等行业资深专家坐镇、独具特色的软件技术服务业务支撑平台等优势能力。

法本信息为整车厂、Tier1、车联网、出行公司等上下游伙伴提供丰富的软件信息服务及定制解决方案,并在智能座舱的研发和测试、智能驾驶的测试领域已经有完整的解决方案,成为SDV时代的赋能专家。

在法本信息自主研发的国产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中,采用国产SoC加自研FarCarOS车载智能网联系统,提供了软硬件一整套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国产SoC芯片RK3588M拥有8nm先进制程、8核64位架构,高性能、低功耗、多屏异显的优势。FarCarOS车载智能网联系统实现了从底层、中间层到上层应用的全栈式开发,目前已经与众多主机厂实现了合作。

值此荣获业界权威评价的契机,法本信息将加快智能汽车领域产品创新与迭代升级,借助国家政策支持和行业东风,从系统开发到应用集成,从人工智能算法到大数据分析,再到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和用户体验优化等持续探索,助力中国汽车软件行业朝着更高技术、智能化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