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车的建议等等,这5款新车已经申报,SUV、MPV都有

2024年03月15日 21:46:0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上一期跟大家分享了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新车当中值得关注的轿车车型,这期我们来看看SUV和MPV。

新款

腾势N7

新车亮点:前脸变化、动力下探

腾势N7即将迎来新款,新车主要新增了入门版车型,同时在设计上有一定更新。前脸部分取消了原来有点类似“龙须”的日行灯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依旧采用溜背轿跑SUV的设计,拥有隐藏式门把手。另外,此次申报的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70kW的单电机,相较现款的230kW单电机和综合390kW的双电机版本,新款车型有所下探,在价格方面也或将有所降低。

东风奕派

eπS08

新车亮点:纯电、插混都有

此前的东风奕派eπ008在此次申报中更名为奕派eπS08,新车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推出,拥有纯电版和插混版。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5002/1972/1732mm,轴距为3025mm,整体看上去非常圆润大气,前后均采用贯穿灯带的设计,有所呼应。动力部分,纯电版本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00kW的电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将采用1.5T发动机+电机构成的插混系统。整体来说,新车主要面对的是家庭用户。

奇瑞

风云T10

新车亮点:C-DM插电混动系统

风云T10是奇瑞风云的一款旗舰SUV车型,搭载了和瑶光C-DM同款的插电混动系统。就设计上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脸直瀑式的设计元素,辨识度比较高。尺寸上,新车的三围为4850/1930/1712mm,轴距为2820mm,提供5、6座车型可选。动力上采用的C-DM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机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并且提供了两驱和四驱车型,其中两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165kW,四驱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340kW。有消息称,新车将在5月份上市。

大众ID.UNYX

新车亮点:设计前卫

大众汽车(安徽)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大众ID.UNYX,中文名为与众,新车是一款跨界SUV车型。造型方面比较犀利,亮黑色的下包围和贯穿式的灯带,看起来比较前卫。新车或将在2024北京车展亮相,值得关注。尺寸上来说,新车的三围为4663/1860/1610m,轴距2766mm。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单、双电机版本,其中单电机版本最大功率为170kW;双电机版本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和170kW。

极氪

MIX

新车亮点:极氪第二款MPV

极氪又申报了一款全新MPV车型,或将命名为极氪MIX。从设计上看,新车和极氪007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语言。从尺寸上来说,相较老大哥极氪009的庞大,极氪MIX看起来更加紧凑一些,三围为4688/1995/1755mm,轴距3008mm,更加关注家用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10kW的电机。这个“宝宝巴士”的圆润造型你觉得如何?

写在最后

以上均是最新工信部申报新车目录当中值得关注的SUV和MPV车型,都很有特色,你更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