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普拉多试生产整车下线 预订价格47-57万元

2024年03月16日 01:0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5日,一汽丰田全新普拉多试生产整车在成都公司正式下线。全新普拉多已经于2月29日开启预订,预订价格为47-57万元。新车基于全新的TNGA-F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提供全新2.4T+电机的混合动力系统等多种动力配置。

车型介绍

全新丰田普拉多是基于TNGA-F平台打造,官方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一种较为复古,另一种则看上去更加现代化。两种前脸造型主要区别在于大灯造型,一种为方形前大灯,另一种为圆形前大灯。

新车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更加年轻化,相比于现款看上去更加硬朗、矫健。尾灯方面,新车采用硬派SUV一贯的竖置式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在保留复古韵味的前提下,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内部集成了丰田最新的娱乐系统。此外,新车将配备众多科技配置,例如无线充电、8向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通风/加热、JBL音响、三区空调等配置。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为T24A-FTS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功率可达243千瓦,最大扭矩可达6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越野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中、后两把差速锁,并拥有高、低速四驱,可以放大扭矩,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多地形控制和蠕行模式,新车最大接近角为31度,最大离去角为22度,离地间隙可以达到221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