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长波接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全面推进新能源转型

2024年03月16日 01:0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3月15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林长波接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据悉,原总经理唐竞调任集团总部另有重用。

林长波

据官方介绍,林长波有着二十多年汽车行业的从业经验,自2002年起扎根一线,在技术、质量、生产、企划、海外销售、国内营销等各岗位有着扎实的基层工作经历。主导过新能源商用车创新研发、智能驾驶技术研发、重型商用车研发等重大科研项目,取得多项汽车研发授权专利,多次获得科学技术进步奖项。林长波未来将领导东风柳汽做好东风风行星海V9、星海S7等新车上市工作。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2024年新车规划显示,东风柳汽将推出2款全新新能源平台车型,分别为插混动力的东风风行星海V9以及纯电动力的及东风风行星海S7。此外还将推出4款混动产品,分别为风行游艇PHEV、T5 EVO REEV、菱智REEV以及新一代菱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