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造车又出新车!享界S9能满足大众期望吗?

2024年03月16日 07:15: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鸿蒙智行又将加入新成员,华为和北汽合作的首款智选车—享界S9的官图发布,这辆车被定位为豪华旗舰轿车,同时在外观上具有鲜明的鸿蒙智行家族特征,有很多人将其形容成“轿车版的问界M9”,尤其是前脸大灯部分,与问界M9设计十分相似。

华为造车又出新车!享界S9能满足大众期望吗?

从外观上来看,该车的尺寸为5160/1987/1486mm,轴距为3050mm,整体上依旧采用了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从前脸来看,车的大灯采用了桨板式的造型设计,在两个大灯的中间,设计了贯穿式的日行灯。在前脸的中间则是采用内凹式的设计,在车底则是采用了简单的梯形格栅,使得整个车头设计十分具有层次感;此外,享界S9搭载了激光雷达,还将在两侧前翼子板处设计有摄像头,为车辆的智驾功能保驾护航。

华为造车又出新车!享界S9能满足大众期望吗?

从目前曝光的官方图来看,新车主要有黑色、白色和金色三种外观配图,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的侧面采用的是更为饱满的轮廓,同时运用流畅的线条设计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同时还提供了20英寸以及21英寸的轮毂可供选择,此外新车还可加装电子外后视镜。

在车的尾部,上部则是设计了一个大凹槽设计,中部则采用了贯穿是的尾灯设计,下半部分则是采用了更为饱满的设计造型。两端采用弯折式的灯组,并且采用了像电路板一样的层层包围的设计。

华为造车又出新车!享界S9能满足大众期望吗?

新车有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以供选择,单电机版搭载的是227千瓦电机,双电机版搭载的是158千瓦和227千瓦的电机。单电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27千瓦,双电机版本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8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27千瓦,目前享界S9的信息还不算多,我们期待这辆车的最终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