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MPV不能是5座车?极氪MIX申报图亮相

2024年03月16日 07:15:04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在汽车市场日益细分的今天,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而极氪汽车作为新兴品牌,一直以来都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前沿的技术应用吸引着市场的目光。

谁说MPV不能是5座车?极氪MIX申报图亮相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极氪旗下全新跨界SUV车型(官方定义)的申报图,该车未来或定名为极氪MIX。

从申报图来看,极氪MIX采用了类似极氪007所使用的Hidden Energy极简主义豪华外形设计语言,这一设计理念在极氪品牌中得到了延续和发扬。前脸线条偏向圆润,给人一种亲切而温暖的感觉。前大灯采用细长的造型,科技且时尚,与整体设计语言相得益彰。同时,下方大尺寸黑色进气口不仅丰富了这款车的视觉层次感,也提升了其运动气息。

谁说MPV不能是5座车?极氪MIX申报图亮相

车身侧面,极氪MIX展现出了全新的开门结构,或为电子控制,整体相比隐藏式门把手要更加具有整体感。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也为其增添了一抹独特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通过细节图来看,该车前排安全带固定位在座椅侧位处,而并非常规从车辆B柱处引出。这引发了人们对于该车前门开启方式的猜想,有渠道传言称,该车或采用无B柱设计,这无疑为极氪MIX增添了一份神秘感,后续有待官方公布。

尾部方面,极氪MIX并没有过多的造型元素,看上去要更加协调。黑色的尾杠造型和配色与车头相呼应,营造出一种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同时,刹车灯或集成在后保险杠处,这一设计不仅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也为其尾部增添了一抹亮点。

谁说MPV不能是5座车?极氪MIX申报图亮相

在车身尺寸方面,极氪MIX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95/1755mm,轴距为3008mm。这样的尺寸不仅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舒适,也为其提供了良好的操控性能。

动力上,极氪MIX搭载衢州极电电动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235XYC01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10千瓦。这一动力配置不仅保证了车辆的强劲动力输出,也为其提供了出色的加速性能和续航能力。

极氪MIX的亮相无疑为市场带来了一股新的活力。它不仅打破了传统MPV车型的设计框架,也展现了极氪汽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实力。谁说MPV不能是5座车?极氪MIX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