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新款Taycan全球首发,你期待吗?

2024年03月16日 07:17: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保时捷旗下的Taycan车型,作为其品牌的电动化的开山之作,自2019年首度面世以来,同样也成为了保时捷在内燃机时代将引以为傲的性能体验带入到当今电气化时代的一件成功的作品。而在近日,保时捷即将推出全新一代的Taycan车型。

保时捷新款Taycan全球首发,你期待吗?

此次新款Taycan将会推出7款新车,其中4款为运动轿车,3款为跨界旅行车。同时此次还会首发Taycan Turbo GT车型,改款车型是Taycan系列的一款全新车型,定位高于现款Taycan Turbo S。

新款Taycan均配备了高性能蓄电池的升级版,具有更长的续航里程、更快的加速速度以及表现更加优异的充电性能。在外观上,车头采用了全新造型的扁平大灯组,不仅提高了车辆的科技感,而且车辆的安全性能还有了很大的提升。车灯运用了HD Matrix技术,由超32000个LED光源组成像素阵列。可以实时调整照明区域和亮度,同时还可以在遇到来车的情况下,自动关闭部分光源防眩光以保证行车安全。

于此同时,新车还进行了进一步的标配的升级,包括环绕声音音响系统、前排座椅加热、无线充电智能手机托盘等设施。而从内饰方面来看,新款Taycan内饰风格主要以简约科技为主,车内的中控液晶屏有丰富的功能,同时内饰材质也更有质感。

保时捷新款Taycan全球首发,你期待吗?

当然,作为一款全新的电动车型,其性能方面的提升更是引人注目。中期改款的保时捷Taycan车型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00KW,续航可以延长至678KM;而Taycan Turbo车型最大功率甚至可以达到700KW,最高续航里程为630KM,百公里加速市场仅需2.5秒,缩短了0.4秒。并且凭借全新的一键加速功能,车辆还可以在10秒内输出70kW的额外功率。

保时捷新款Taycan全球首发,你期待吗?

新款Taycan将于4月中旬开启预售,此外,保时捷表示在4月的北京车展还将发布一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这辆即将上市的保时捷Taycan新车,你期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