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漂亮小姐姐的姿态风本田雅阁,证明了女生玩车也可以很精品

2024年03月16日 08:53: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去改装气动做个恐高的盆栽组吧!刹车、轮毂、避震、包围、贴膜等等可按你品味去不断更换,一步一步变成你喜欢的样子,那是最有成就感的时候,情绪价值拉满,还能让你学会很多动手技能!"

"我叫ChanWingYam来自广东,在2020年时购入了这辆2018款本田雅阁2.0L锐智版,身为年轻人肯定按耐不住自己想改装的心,同时也是想跟别人与众不同一点,提车后便开始翻阅各种改装案例,不到一个礼拜就已经开启我的改装之路了。 "

"一开始改装了前铲、侧裙、鸭尾翼、定制熏黑尾灯,还开着它去参加了个千车本田聚会!"

"两个月后,我装上了气动!选择的是一套Magic Air气动控制系统+SCC Air气动避震,选择这套搭配也是做过一些功课了,这个搭配有支撑、有操控、路感清晰,还能升到跟原厂车一样的高度!"

"装好气动后,我又开着它来到了本田的改装聚会。"

"气动上车后怎能少了轮毂的加持呢?到目前为止,我换过三套轮毂,第一套是19寸国锻SSR CV04,数据是前9.5J ET22、后10.5J ET25,搭配南港前225 35 19、后235 35 19的轮胎后装车是前-2°、后-3°齐边的效果。"

"第二套是19寸Rotiform锻造轮毂,数据前10J ET12、后10J ET-3,搭配南港前225 35 19、后235 35 19轮胎,这次玩的是藏轮效果,配合垫块后倾角状态是前-7°、后-8°。"

"第三套是19寸WORK XSA-04C轮毂,数据前9.5J ET5、后10.5J ET5,搭配宝石前225 35 19、后235 35 19轮胎,做出了前-7°、后-9°的倾角,同样这套轮毂也是玩藏轮的效果,我很喜欢这套轮毂,但缺点就是桶身太软容易变形。"

"轮毂避震都有了,看到轮毂里空荡荡的好像差点意思,这时候该到刹车上场了!选择了一套AP8520+Dicase套装,装完车后使用感就一个字:‘爽’!制动性能好、脚感线性、外形好看,缺点就是尺寸太大……好多轮毂都容不下它,后续换轮毂得重点考虑它。"

"外观部分,这辆车换上了Yofer龙影前后杠、定制前铲、定制侧裙、定制后扰流、Yofer 2代尾翼,还贴了一身秃鹰黑幻红改色膜,这些外观的加持让这辆车变得更加年轻,线条感也更足了。"

"除了这些大件之外,作为一位女生,当然也要来点可爱的心情件啦!"

"这辆车的改装大概就是这些了,前前后后的改装花费了7万左右,真的是认证了车圈中的名言:‘宁可天天吃泥巴,也要攒钱玩低趴’,入坑后化妆品都少买了很多,全都花在车子上。"

"拥有这辆车后,开着它去参加不少聚会,让我认识一大帮志同道合的‘狗’车友,至于为什么是‘狗车友’?就比如一位车友最近新入手些改装件,你看到他拍些好看的照片或者他分享好用的地方,让你也很感同身受。也会看到一些车友出售一些价格很让你心动的改装件,你就会很受影响,很想拥有!就像女孩子的购物欲,买买买!简直比网红直播带货还‘毒’,很是上头!"

"但我想说的是,玩车给我带来更多的是快乐,就像这篇案例开头时说的那样,将车子一步一步打造成你喜欢的样子是最有成就感的时候,情绪满价值拉满,能让你忘掉很多生活中的一些小烦恼!"

"最后,这辆车会还原,然后入手一辆宝马4系F32来开启我的新一轮改装之旅。"

车主/ ChanWingYam 抖音@Yans_

摄影/ Colre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