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战略落地重要一步 长安UNI-Z实拍图解

2024年03月16日 09:3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新能源市场份额越来越大是国内车市的最显著特点,为了获得销量和整体份额的提升,很多车企都在发力新能源市场,这其中就包括老牌自主车企长安汽车。早在2017年10月,长安汽车集团就发布了“香格里拉”计划,当时的规划是2025年全面停售传统燃油车,并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

时间已经来到2024年,长安汽车的新能源战略在全面提速,全新车型长安UNI-Z于近日迎来首发,它是长安UNI序列全新一代的第一款新车,也是长安汽车“香格里拉”新能源战略落地的重要一步。

外观:纵横万象设计理念加持 风阻系数0.329Cd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UNI-Z长宽高分别为4730mm*1890mm*1680mm,轴距2795mm,达到中型SUV水准。虽然车身尺寸较大,但依靠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长安UNI-Z的风阻系数仅有0.329Cd。较低的风阻系数不仅可以提升车辆的动态性能,还能降低高速行驶时的噪音,提升乘坐舒适性。

内饰:未来感与科技感拉满 打造质感头等舱

长安UNI-Z在内饰精致感和科技感两方面表现不错,在智能化和科技配置方面,也有亮眼的表现,如车机系统反应速度较快、语言识别率高,人脸识别系统和空调盲操功能也大大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搭载1.5T插混系统 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市场前景分析:所在细分市场很卷 价格决定销量走势

总结:

作为国内市场的一线自主品牌,长安汽车在国内市场拥有较高的认可度,旗下主力车型的销量也位居销量排行榜前列。在新能源市场,虽然长安不如比亚迪表现出色,但旗下车型在性能表现方面也获得了不少消费者认可。长安UNI-Z在智能化、整车质感和动态性能方面都有不错表现,其未来的销量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